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 李大霄说想要淡出江湖

    6月22日,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上证突破半年线,确认牛市。”微博一发,评论很是“热闹”。作为财经界的网红,喜欢他的人,把他当作指明灯;讨厌他的人,把他当作反向指标。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

    22日,李大霄一连发十余条微博,评论区有赞他的“老大,感谢一路有你”;但也不乏骂他的声音“我只是想说:奔跑吧大宵!就是因为相信你,很多人到现在都没解套!”当日晚上八点25分,他叫网友提建议,帮助他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

    但22日之后的四天里,李大霄罕见地不更新微博。期间,有不少网友发寻人启事,重酬寻李大霄。这四天李大霄干嘛去了?他为啥不发微博了?

    6月27日晚,李大霄终于现身了。他转发了一个采访他的视频,称自己想要淡出江湖,征求网友的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李大霄在转发的视频里曾提及到,“全世界最恶毒的语言都用在了我的身上”。有句话说“经受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承受得住多大的赞美”,用来形容李大霄非常贴切。

    李大霄淡出江湖微博一发出,最靠前的评论清一色都是“大校老师不能走!!!”而叫他“快走吧,别再忽悠了”等评论则直接靠后了。

    事实上,李大霄此前也曾说过要淡出江湖,结果他没有走。这次会不会也是一样的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