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星际拟定增募资1.16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蓝色星际6月27日晚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以每股4.25元的价格,向深圳市领信基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国君创投隆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郑孟午、高忠诚发行股份不超过2752.941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699.999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日常经营补充流动资金。

    蓝色星际拟定增募资1.16亿元
    蓝色星际拟定增募资1.16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期,日常经营所需的资金压力较大。公司通过此次股票发行补充流动资金,可缓解经营所需资金的压力。

    资料显示,蓝色星际是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关键行业提供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及视频安全产品,并为关键行业用户提供监控安全运营服务。2016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24215.52万元,同比增长40.4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019.57万元,净利润增长率为215.81%。

    业内人士表示,“智慧城市”将进入第二轮实施周期,视频安防监控行业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公司在原有银行客户基础上逐步拓展银行理财系统和银行授权系统,同时布局教育、司法等非金融客户,为未来几年产品的销售提前储备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