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的机会要来了

    最近,次新股“闪崩”得有点多。wind资讯数据显示,次新股业绩首亏和首减比例创下历年来新高,着实让人震惊。次新股买入技巧有哪些?怎么避免买入业绩说变就变的次新股呢?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可分为老次新股、新次新股。什么是次新股?通常而言,在一年里没有分红送股的新股,或者是没有被爆炒的,基本算是次新股。

    相比较之下,次新股具有天然的优势,比如弹性大,获益的空间巨大;有高送转预期等等。但是,买对了次新股,风光无限好;买错了次新股,只能捶胸顿足。所以,次新股买入技巧,赶紧get起来吧。

    次新股买入技巧:1、选择跌幅最大的;2、选择个股底部企稳,温和放量的。

    次新股有周期性的变化。纵观数据,先是连续大跌,然后是大涨。从今年三月底,次新股下跌了10周,最大的跌幅竟然有38%。上周,次新股又跌个不停,目前仍在底部。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早盘,次新股开始整体回暖,市场也正进行二八节奏的转换。根据次新股买入技巧,投资者可以布局处在底部的优质次新股。

    次新股的股价表现与估值、业绩等有很大的关系。大家买入次新股时,一定要勤做功课,关注基本面,龙虎榜等。

    另外,在心态上也要做好调整:1、耐得住寂寞,切勿追高;2、及时止盈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