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次新股龙头股:寒锐钴业涨幅859.29%

    2017年次新股龙头股十分牛逼,多只个股股价涨幅惊人,成为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但是,涨幅居前的次新股龙头是否存在泡沫的可能性?

    2017年次新股龙头股表现优异

    次新股板块表现如何?近一个月,次新股板块整体上涨了差不多20%。具体到龙头股,更是牛股频出。如果你卖到了这些个股,真的赚到不少。

    2017年次新股龙头股
    2017年次新股龙头

    比如热股华大基因,上市至今累计涨幅高达778.21%;

    比如寒锐钴业,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股价上涨了859.29%;

    比如至纯科技,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股价上涨了663.99%;

    比如杭州园林,自今年5月上市至今,股价上涨了659.24%;

    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中科信息,今年7月上市至今,股价总计上涨了600.62%。

    看到这些个股的涨幅是不是很爽?哦漏,这都是别人家的股票,你只能看着别人开心。小编也好希望自选股中有这样的一只股票。但然并卵!

    次新股龙头停牌几个意思

    一边是次新股龙头涨得停不下来,一边是华大基因、中科信息等龙头股临时停牌。后市这些个股将会怎么走?

    从涨幅来看,华大基因等个股除了业绩、政策的助推,也有资金的炒作,后期是否出现回调?投资者必须关注这些风险。

    从昨天的市场情况来看,华大基因停牌消息对次新股产生一定影响。后续华大基因复牌后走势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