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奸女儿并喂毒品 毁了女儿的一生令人发指

    不折不扣的禽兽,强奸女儿并喂毒品,这种父亲理应千刀万剐!据报道,40岁的英国男子Edwards被指强奸其亲生女儿Emma长达两年,并向其喂食毒品,最终被判处12年监禁。英国的法律太令人失望了,这个父亲如此可恶,竟然只判12年,谈何公平公正?

    强奸女儿并喂毒品
    父亲猥亵女儿

    据19岁的Emma回忆,自15岁她搬去与父亲同住开始,父亲便趁她睡着或快要睡着时向她喂食毒品,并趁她处于幻觉之中时对其实施强奸,甚至还拍下不雅照片,父亲甚至称呼她为自己的“妻子”。

    不堪折磨的Emma一度沉迷毒品,希望以此忽略生活中遭受的屈辱。长期吸食毒品导致她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曾经有一次差点跳桥自杀。近日的庭审中,Emma最终选择站出来向所有人指证其父亲所作所为,她希望以此让其他女孩免于伤害。

    大家都知道,一旦吸毒上瘾,这辈子就毁了!这个父亲竟然给女儿喂毒品,可想而知是多么可恶!无疑,女儿的身体被这个兽父伤害得很重,他必须为此负责!

    而且,这个兽父不仅仅喂毒品给女儿,甚至还做出强奸女儿的兽行,实在令人发指!一个如此变态的人,难道不应该严惩吗?即使判处死刑或终生监禁,也是他咎由自取,也是活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