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扫黄男女正交易 俩人在酒店被当场抓获

    最近,泰国芭提雅警方扫黄男女正交易被抓获引发热议。一直以来,无论是外媒、外国游客,还是泰国人本身,难免会带着有色眼镜看所谓“性都”的城市—芭提雅。在大多数人印象中,芭提雅是以色情服务行业闻名的的泰国旅游胜地;但我们似乎也忽略了芭提雅许多著名的美景。

    游客与妓女交易被警察抓获
    游客与妓女交易被警察抓获

    最近,当地警察接到卧底内线举报后,通知军方及各警署悄悄包围了一家豪华酒店,缓慢闯入之下,拍摄了大量非法卖淫犯罪证据!据悉,起初警方装扮成外籍嫖客,手拿3000泰铢进入酒店调查,没想到酒店负责经理――52岁的yaddrong女士很快就拉开了墙后的窗帘,展示店内的15名性工作者。

    当这名便衣警方“选好小姐”并且“谈好价格”后,他便立即掏出对讲机,通知场外大批军警闯入酒店,并控制在场所有人员,由于警方直接挨户破门而入,因此所有非法卖淫行为都被当场发现并拍照留证。

    一些客房中,2名性工作者正在全裸“服务”客人,在酒店紧急出口后方的偏僻客房内,警方还发现一名泰国女子在浴缸为老外口交,周围还有各类性用品及50多枚避孕套。警方随后将所有人员带回警局审问,并申请对卧底线人的多项安全保护,据悉,在线人的举报之下,该豪华酒店的千万泰铢投入当晚全部被扣押,包括银行账户及车辆。

    泰国芭提雅的色情为何猖獗

    泰国是一个性文化悠久泛滥的国度,笑贫不笑娼。女子从事色情行业,为社会所容。在宗教信仰方面,泰国奉行的是小乘佛教,小乘佛教的原则是自我的觉悟和绝对的自我精神独立。因此,人与人之间有着相互的绝对尊重,这成为泰国民众的最大特色。

    对于社会现象问题,他们的原则是充分理解和尊重,他们在对一件事情发表看法之前总是先问自己:“我有什么权利来评论这件事”,只要不是公然的违法行为,泰国人通常都不会主动去干预和指责。

    所以对于他人所从事的娼妓行业,泰国人总是抱有宽容的心态去面对,并且认为这是他人的权利,而不去干涉、评论或是按照自身的世界观去进行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