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 三人还同睡一张床

    双胞胎姐妹从小形影不离,谁知长大后男友都找了同一人。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不介意两姐妹共侍一夫,三人现在还同睡一张床,在什么事情都保持同步,连整容所整的部位都一样后,这对30岁的双胞胎姐妹日前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共享男友要同步怀孕。在外人看来,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已经让人难以接受,现在又要同步怀孕,网友调侃这对双胞胎姐妹估计是强迫症晚期,要求“身体保持一致”已经陷入魔怔的状态。

    3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双胞胎姐妹安娜和露西因从小长得很像而出名,成年后两人还花了近25万美元整容,连假睫毛都要一模一样。这还不是最让人傻眼的,双胞胎还交往了同一个男友,三人在一起约会四年时间了。现在三人决定要小孩,双胞胎姐妹希望能够同时怀孕同时当妈妈。

    双胞胎姐妹整容
    双胞胎姐妹整容

    两女共侍一夫,会不会因为争宠而吃醋呢?作为双胞胎姐妹的共享男友,32岁的电气机械师伯恩已经学会了如何将平等的爱分给两个女友,由于双胞胎姐妹凡事要讲究“一模一样”,所以伯恩必须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需要做到这点,是十分困难的。不过,在伯恩的友人看来,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烦恼,双胞胎姐妹左拥右抱,羡煞不少男性友人。

    日前,这对备受关注的双胞胎姐妹儿时照片也被曝光,小时候的两人长得十分可爱,长大后却让人觉得越长越“残”,整容之后就更不用说了。只是这同步怀孕可不是说做到就能做到的,恐怕需要“神射手”才行,不知道伯恩技术过不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