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 三人同吃同住引热议

    若要找到世界上另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那除了双胞胎几乎没有人做得到。而美国有一对双胞胎就厉害了,不仅长得很像,这对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更叫人震惊!3人每日每夜睡在一起,体验另一种激情。

    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
    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

    据悉,27岁的双胞胎姐姐维多利亚与妹妹阿曼达是异卵双生,样貌不太相似。姐姐维多利亚表示,妹妹前年失恋后情绪低落,于是便努力撮合妹妹与自己的男友戴亚斯,认为戴亚斯不会始乱终弃。

    这段“三角恋”维持两年多,关系一直不错。戴亚斯称,享齐人之福“是天下间最幸运的事”,更指三人生活非常和谐,维多利亚“驯如羔羊”,两人经常诉说心事,阿曼达则“狂野火辣”。

    双胞胎姐妹共享男友引发热议。不知道多少人不能接受和另一个女人分享自己心爱的男人,小编是绝对接受不了的。虽然是双胞胎,是很亲的姐妹,可是男人怎能共享呢?也是醉了。

    只能说奇葩不稀有,近来特别多。这些常人无法理解的行径我们也就只能笑笑罢了。毕竟要选择过怎样的生活,是个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