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疑似公开恋情 男友身份曝光

    赵本山女儿疑似公开恋情,赵本山女儿的男友是谁?妞妞与李天佑在一起了,网友直呼配一脸,好有夫妻相。赵本山女儿妞妞刚踏进娱乐圈就成为网红,而且拍照风格颇为大胆,早前还坦诚最喜欢穿泳装自拍!这样的性格如果真的公开恋情也不令人意外!

    赵本山女儿疑似公开恋情
    赵本山女儿疑似公开恋情

    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小球球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还配上多个拥抱的表情。照片中赵本山女儿身穿绿色衣服,化着浓妆,但照片的亮点却是后面的背景板,上面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

    不少网友猜测这是要公开恋情吗?也有网友猜测男主会是谁?呼声最高的就是天佑了!当时,赵本山女儿和天佑合照曝光时,粉丝们纷纷表示真心觉得两人很配,两人年龄相当,男才女貌,缘分这东西可不好说,没准就真在一起了呢!

    小球球这次疑似在公开恋情。而TY有可能就是天佑,只是没想到两人竟然在一起一年了?此前赵本山女儿与天佑就非比寻常的亲近,而小球球也曾发微博似乎暗示自己在恋爱中。

    两人在直播中曾多次秀恩爱撒狗粮,有一次直播中,有人想加球球的微信,小球球直接回复要问问“天佑同不同意”。而天佑也得到赵本山老师的认可,天佑经常去赵本山家里和球球一起直播,动作非常亲密,此外天佑还进入本山传媒学习表演。

    此次赵本山女儿疑似公开恋情一周年,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相守相伴,陪你们到老“、”祝福你们以后会更好“、”好有夫妻相“、”一周年快乐,缘分这东西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