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婆婆捉奸在床 妻子在家背叛丈夫实在是太羞耻了

    少妇背夫事件历历在目,女子被婆婆捉奸在床,实在是太羞耻了。报道称,丈夫不在家,女子就把情夫带回家了!可是,婆婆竟然回家了!就这样,奸情被撞破,这名女子被婆婆捉奸在床,这下脸子都丢到家里去了。

    人妻出轨背夫
    人妻出轨背夫

    出轨背夫这是好妻子做的行为吗?这名女子被婆婆捉奸在床,根本她就不是一名好妻子,小编认为其丈夫就应该与她离婚,这样的妻子还能要吗?把情人带到家激情,这也说明没把丈夫放眼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最近有一段视频在哥伦比亚火了。视频讲述的是一个哥伦比亚已婚女子梅拉,当天正与她的秘密情人寻欢作乐。婆婆忽然带着婆家人闯进家里。情急之下,梅拉让情人赶紧躲进床底下。婆婆进屋后,满脸紧张的梅拉问道:“为什么你也不打个电话?为什么这个时候来?”婆婆等人根本没理会,而是逐个搜查每个房间。

    她一边拿手机拍摄,一边问梅拉:“你把他藏哪儿了?”来到卧室后,婆婆推开床,一个大活人露出脑袋,一脸胆怯的笑容展现在镜头前。婆婆说:“快看呀,原来你在这里。”、“滚出去,让他出去。”

    婆婆边说边开始殴打梅拉的情人。而梅拉的小姑子此时也开始和嫂子动起手来,几人打作一团。最后,婆婆一行将梅拉撵出家门,并大声告诉梅拉婚姻结束了:“我儿子受不起这样的事情。现在你和他去过。你该离开这个家,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