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翔鹿晗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鹿晗称一派胡言

    最近,卓伟在网上曝出鹿晗与一名石姓女子隐婚生子。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喜欢鹿晗的粉丝在看到这条新闻之后都纷纷称不是真的,肯定是卓伟故意造谣的。随后还有网友人肉到这位与鹿晗传出绯闻的石姓女子叫做石翔,还先后和娱乐圈很多男明星传出绯闻。那么石翔鹿晗隐婚生子是真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两人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鹿晗否认隐婚生子
    鹿晗否认隐婚生子

    鹿晗从出道以来,就很少与其他女明星传出绯闻,一直也都是以萌萌哒的小正太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可是卓伟却多次曝出鹿晗隐婚生子的消息,还称要一直跟踪鹿晗,一定可以找到鹿晗的孩子。

    最近,卓伟称与鹿晗隐婚生子的女生是一个叫石翔的女孩,两人之前谈过一次恋爱。后来因为鹿晗和别的女孩闹出绯闻,她就选择和鹿晗分手。和鹿晗分手之后,她很快就找到了下一个男朋友,那就是王俊凯。王俊凯还在媒体上称,会一直喜欢石翔的。那么石翔鹿晗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关于石翔鹿晗隐婚生子是真的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完全是无稽之谈。而且鹿晗对于网友提出的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并不认识石翔,也没有女朋友,更不可能隐婚生子。下次如果卓伟再胡说八道,就撕烂他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