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胞胎姐妹都热爱健身共享同一男友 引大量网友关注

    近日,在美国加州一对双胞胎姐妹都热爱健身,共享同一男友,她们把自己的照片发到网络后,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她们完美的拥有了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这对双胞胎酷爱健身,为了能练出完美的臀部,尤为擅长深蹲。

    双胞胎姐妹上围丰满
    双胞胎姐妹上围丰满

    双胞胎姐妹都热爱健身,共享同一男友,她们不但形影不离,就连对男朋友的要求都一样,她们甚至认为一起分享一个男朋友也是可以的,不知道应该说那男人是福气呢,双胞胎姐妹都热爱健身,共享同一男友,还是倒霉呢?大部分的网友表示赚到了。

    美国有一对双胞胎姐妹,从小形影不离,一起吃饭睡觉,一起上学,经常让身边的人傻傻分不清。姐姐塔肯娅和妹妹塔肯娜不仅长相酷似,身材也是惊人地相似,这要归咎于两人相似的基因和相似的生活习惯。

    姐姐塔肯娅有一天看到杂志上的健身女郎,身材性感火辣,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妹妹看了姐姐一眼,竟然心领神会,问姐姐是不是想健身。就这样,双胞胎健身姐妹花闪亮登场,她们在社交网络上记录健身日常,没想到一下子火了!

    施瓦辛格在他的健身全书里提到过有个健身伙伴是多么重要,这对姐妹花验证了施瓦辛格的说法。两人是彼此最佳的健身搭档,两人进行同步训练,互相鼓励打气;或者一个训练,一个在旁边辅助,经过一年多的训练,两人的身材凹凸有致,爆红网络。

    自从开始健身,两人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感情也更加亲密。除了在健身房训练,户外运动和徒手训练也是她们的喜欢的方式。两人互相配合,可以成为彼此的负重。这种训练方式更加考验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感。

    两人基本进行相同的训练和相同的饮食,因此,她们的身材依然相似。姐姐拥有翘臀,妹妹也拥有翘臀,一样地凹凸有致。两人在健身房训练常常是大家眼中的焦点。

    双胞胎姐妹睡一个男友

    爱健身的双胞胎健美习惯了每天一起生活,一起健身锻炼,因此不能适应彼此分开的生活。就算是谈恋爱,两人也要一起。有个男人和姐妹谈了一场三人恋爱,不过最终有点应付不过来而分手。两姐妹依然希望能一起谈恋爱,对方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两个人,总之要同时恋爱,这个希望让两人现在处于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