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尾随女子袭胸 让许多女性受到了伤害

    近日,一男子尾随女子袭胸视频曝光。该男子时常骑着电动车出没,他很喜欢跟随女孩身后,趁机袭胸就跑车快速溜走。这样的一个色狼让许多女性受到了伤害。

    变态男尾随女子袭胸
    变态男尾随女子袭胸

    通过大量的监控分析,警方掌握了男子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通过计算,算出男子最有可能的作案时间,随后新城分局巡防大队,开始沿途布控。

    警方一共设了5个点,分三辆汽车,两辆摩托车,五组十个人左右进行连续蹲守,最终,犯罪嫌疑人在经过绿地工地的时候被警方发现。随后,民警慢慢靠近目标,突然实施抓捕,对于自己干过的事,男子供认不讳。

    经过审讯,男子交代了自己做案的原因,由于平时夫妻关系不太和睦,家里两口子不太说话,再加上平常看一些不健康的东西,夏天到来了,女性穿得比较少,他才有了这种作案的动机。目前,男子交代,自己曾经对5名女子袭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