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豆得儿怎么认识 朋友聚会相识飞速发展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话题一直就不断,无论是他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还是他和微博上的多个知名艺人撕逼,亦或是他的后宫团,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而说起来王思聪的女友们,大家印象最深的还莫过于豆得儿了,因为豆得儿,大家才重新对网红进行了定义,也重新审视了王思聪的审美标准,那么王思聪豆得儿怎么认识的呢?

    王思聪豆得儿怎么认识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

    王思聪豆得儿怎么认识?还要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关于王思聪这样的知名人物,其实就不乏身后的佳丽的追逐,也免不了娱乐狗仔的跟拍,跟拍久了,即使公关做的再好,也免不了会有一些照片流出。从娱乐记者们跟拍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和一位女子的关系十分亲密,该名女子长发及腰,脸型成V状,身材十分纤细,近照来看也是小瓜子脸、大眼睛、双眼皮,多次都有记者拍到王思聪跟这位女子同进同出,还一起去逛街,拎着大包小包,显然是他们的战利品,而照片中的这名女子就是豆得儿。

    王思聪豆得儿怎么认识这个问题一直都很困扰大家,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思聪豆得儿也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然后就飞速的进行了交往,期间,王思聪还给豆得儿买下天价戒指。

    其实豆得儿很早之前就曾被曝出是王思聪女友,不过在后来王思聪的聚会里,却鲜有豆得儿的身影,包括其在马尔代夫的生日上,也没有豆得儿,大家纷纷猜测,王思聪已经将豆得儿踢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