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奢华音乐节 门票高达50万超会赚钱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王思聪的投资版图令不少的网友到感到讶异不已,没想到赫赫有名的“娱乐圈纪检委”、“网红收割机”竟然也是一个精明前卫的投资者。近日,王思聪现身普吉岛参加海岛音乐节,在网友们感慨王公子真会玩的时候发现,原来这个音乐会是王思聪与其团队联手打造的。还有网友爆出了王思聪奢华音乐节的门票价格,票价高达50万。

    王思聪奢华音乐节
    王思聪音乐节门票

    12月1日,网曝王思聪现身普吉岛,参加海岛音乐节。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聪身处酒吧,周围被美女环绕。在网友们感慨王思聪又出去玩的时候,有人发现,其实这个party是王思聪开的,而且门票的价格十分不菲。一些在现场的网友还晒出了王思聪私人订制party的票价,从6888-500000元不等。

    王思聪奢华音乐节
    王思聪财富版图

    王思聪的香蕉娱乐团队联手赞那度精品旅行打造了亚洲第一场海岛音乐节,打出的噱头是:“仅限700人奢华定制”。1日晚,有网友晒出自己在普吉岛偶遇王思聪参加海岛音乐节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穿低调的白T恤和友人坐在酒吧沙发,周围还坐着不少青春靓丽的美女。王思聪奢华音乐节的票价也被曝光:票价有6888的“优选”和220000的“VIP尊享”等,最贵的套票价格高达50万元,可以享受到管家式服务和专属限定奢华大礼包。

    目前王思聪的投资领域已经涉及到多个范围,而此次被曝光的王思聪奢华音乐节的举办团队香蕉娱乐就是王思聪的投资板块之一。有数据显示如今王思聪的身价已经达到了60亿元,当然,这个数字与王思聪近年来的投资布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