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女星周冬雨性格大咧

    女星周冬雨性格有点大大咧咧的,还曾自称:我的性格很性感。近日,在微博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照片是黑的,什么也看不到,究竟周冬雨发这张照片想表达什么呢?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周冬雨发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周冬雨发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

    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网友大胆猜想,该不会是裸照吧!周冬雨骨子里有一股劲儿,翻译成俗话就是“我偏不”。所以网友猜想照片是裸照是不可能的,毕竟周冬雨性格也很内向。

    而最近,周冬雨也是在微博上进行了活跃,她发了一张照片,没有任何的文字。照片全部是黑的,里面什么都没有。对于这样的一张照片,你只能说,真的是不可描述啊,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如何去描述。一块黑板?一张黑照片……看起来,似乎都是,但似乎又都不是。

    对于这样的一张照片,多数的人,都跟煮娱君一样,是一脸懵逼的情况,“你发的这是啥呀,搞不懂我的爱豆”,这样的说法,是粉丝们真实的心声。不过,下面网友的脑洞,则有些大了,有人就表示,“虽然没有自拍,但还是表白我雨妹子”,还有人表示,“自拍因为太美,所以系统无法显示”,这话,谁听了都高兴。更有人表示,“照片太美显示不了,聪明的人才能看见自拍哦”。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解读,真的是太强大了。

    周冬雨发了一张不可描述的照片,网友的解读脑洞太大了。看了网友们的解读,顿时觉得,周冬雨才是真正的段子手,什么都没说,但似乎什么都说了。比如,有人就表示,“我仿佛看见了你的全黑脸自拍”。亦或者,周冬雨这样的照片,是向黑粉宣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