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炫富炫女友引发争议

    最近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在网络上爆红引发热议。富二代陈山到底有多丑?小编搜了下他的照片看完简直令人吓一跳!据悉,陈山由于天然生成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身材矮小颧骨突出一口大龅牙奇丑无比,但是他的身边却围绕着十分多的美女。

    最近,他还在网上晒出在豪车内与美女亲热照片,他那丑丑的五官和矮小的身材,配上豪车美女简直令网友咋舌。据悉,陈山在网上显示的资料为本籍广东梅州,爸爸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妈妈古娜巴,新疆维族人。如今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爸爸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最丑富二代陈山与女友床照

    陈山究竟是不是真的富二代呢?这会不会只是一场炒作?毕竟现在的人为了博眼球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随后万能的网友竟然真的扒出了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的真实资料。

    原来陈山在网上晒豪车美女相伴真的是一场炒作而已,而所谓的富二代陈山他只不过是一个患了地中海贫血症的穷小子,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由背后的老板指导的,而他背后的老板这么做是想利用他的外表来炒人气,借此谋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