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香车美女围绕引热议

    玩微博的人都认识外星人陈山吧?这个人在新浪微博注册账户为“yy外星人陈山”,在微博经常炫富,堪称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更有许多美女围绕,最重要的是,陈山这个人长得极其丑。

    香车美女围绕引热议
    香车美女围绕引热议

    陈山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大量炫富的快手视频而走红,和其他人炫富的方式一样,视频中少不了香车美女。当然,富二代有豪车美女是很正常的,只不过因为这个陈山长相太像外星人,所以才走红。

    陈山究竟是谁呢?网上传言他父亲是房地产商,身家超10亿,但不知是真是假。还有人传言称陈山因为患有地中海贫血症,长相才如此丑陋,靠吃药维持生命。

    关于陈山的资料和背景,网络上是这样说的!YY外星人陈山出生于1993年9月9日,祖籍是广东,梅州,他的父亲叫陈余海,母亲叫古娜巴,现在都在浙江温州生活,其父亲陈余海则是一名房地产的投资商,旗下公司(万科蓝山)的身家估计有10多个亿。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看完都被吓到了,长相真的是太雷人了。脸丑身子短,还一个劲在微博上自黑,恍如神经病,引来许多网友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