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 微博发声还会回来

    近两年,网络直播风生水起,直播的用户也从明星大腕到了草根大众,随着大家的直播终端的普及,几乎只要有手机,就可以从事直播行业。很多人也因为直播,一度晋升为网红,在大家的享乐中,也得到了金钱的奖励,于是很多女孩都花钱整容,就是为了去做直播,她们依靠着背后团队的运作,甚至可以月入十万,一度让人震惊。现在大家对直播的用户已经有了特定的喜爱对象,yy夏可可就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个,近日有很多粉丝问到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

    夏可可的直播风格一直都是快节奏、所谓的欢乐逗比无极限,因此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多欢笑,在大家的各种捧场之中,夏可可也获得了比较可观的收益,但是近日传出的夏可可不再直播了,让大家些许有些诧异。

    因为直播平台拥有比较客观的前景,好些人都挤破头皮往里面进,企图可以分一杯羹,但是夏可可突然宣布不直播了,让大家又些好奇,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这样的问题也一度让粉丝们困惑。

    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
    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

    因为夏可可直播的时候一直都很用力,后来发现嗓子有些许异样,检查之后,才发现声带上面有一个囊肿,这突如其来的疾病困扰着夏可可,加上最近夏可可的家庭里面又出了一些事情,所以她决定暂别网络,全心陪伴家人。那yy夏可可不直播了吗?yy夏可可表示还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