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 酒窝美女的初恋

    娱乐圈中的明星其实和普通人的感情生活一样,许多都曾有过感情纠葛,和同行之间的感情从曾经的如胶似漆到后来的分道扬镳也都不足为奇。今天我们来看看号称酒窝美女的张庭个人情感生活,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两人之间产生了什么矛盾。

    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
    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

    宋逸民是中国台湾地区的艺人,主要从事演员工作,早曾参演过《包青天》《梅花烙》等多部观众熟知的电视剧,曾经火爆一时,他还有个双胞胎哥哥也是圈内演员。张庭同样出身于中国台湾,由于其酒窝很深,笑起来很有亲和力,被人们称为酒窝美女,拥有《绝色双娇》《唐宫美人天下》等多部代表作。近年2014年因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韦贵妃一角而再次获得关注。

    张庭于2006年与现任丈夫结婚,婚后5年间生下一儿一女,现如今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宋逸民和张庭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情史,但是最终没能走到一起,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据说宋逸民还是张庭的初恋,两人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分手原因。只是在近来问到宋逸民两人情史时,他表示那已经是过去了,不需要谈它,而且现在他有自己的妻子,孩子,生活的很幸福。

    张庭宋逸民为什么分手?感情中的分分合合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也许是年少时某些原因导致两人不能继续携手走下去,又或是其他原因,但好在后来都收获了幸福,这才是最主要的嘛!祝福他们各自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