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 扒一扒华汉的真实资料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万达集团王健林的长子,而随着王思聪当上万达集团的董事之后,有人爆料万达集团还有一位二公子华汉。此消息一出,众网友们纷纷疑惑: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一提起华汉,大家的印象都很深刻,一个原因是他是毕业于北影的高富帅,并且是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第二任男友,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华汉曾与杨幂、刘诗诗、唐嫣等在内的多数知名女星传过绯闻。但是由于华汉为人比较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因此其人显得很神秘。也正因为如此,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就成了众网友热议的一个话题。

    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
    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

    据了解,华汉本名为王思明,华汉只是他的网名。华汉有着多重身份,第一重身份是大家都了解的著名的网络营销专家、明星经纪人、媒体人,华汉曾与多位著名演员有过合作。华汉的第二重身份则是商人,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还是火狐网的总裁,另外华汉在投资领域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华汉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对他与多位女星的绯闻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与杨幂、刘诗诗、唐嫣等人确实是认识,但仅限于合作关系,那些绯闻都是莫须有的事情。

    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的答案揭晓后,大家都恍然大悟,原来华汉就是王思明,但是华汉并不想与大哥王思聪争些什么,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就能成功。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万达二公子华汉是谁”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