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 初吻人生中印象最深刻之一

    初吻这件事,或许是我们人生中印象最深刻之一。但对于明星来说,有时候荧幕初吻是不能自已决定的。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给了谁?鹿晗追问迪丽热巴荧幕初吻,迪丽热巴竟然这样回应,现场气氛尴尬到极点。

    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
    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

    本来初吻是一个私密的话题,除了闺蜜间会敞开心扉的去聊这个话题,但明星不同,特别是荧幕上的初吻,那是曝在光天化日之下,没有什么好遮掩的。

    不少电影在宣传时,更是拿明星的吻戏、激情戏大做文章。对于当红女星来讲,接吻俨然变成一门必修课。不过不管怎么说,第一次总是最珍贵的,也最令人难忘。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给了谁?原来是给了他。

    上期的跑男中,迪丽热巴与鹿晗的这段对话真的是让人遐想无限,鹿晗突然问胖迪,你的荧屏初吻给谁了?结果热巴的答案就是肯定不在这里啊,搪塞了过去,胖迪不好意思回答我们的傻狍子,但是也算是间接承认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给了别人,气氛突然尴尬到极点。

    我只想说我们的小鹿真的太直接了,迪丽热巴的荧屏初吻则是给了她倾慕了三生三世的”东华帝君”《微时代》的高伟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