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宿舍呕吐死亡 男生酒精中毒呕吐不停致死

    为什么酒精会致人死亡?是的,没错,为什么酒精会致人死亡。一男生学校宿舍呕吐死亡,原因就是喝了大量的酒。据了解,当地有传言称事发前,该学生与几名同学在宿舍内喝散装白酒,其中死者一人就喝了一公斤多。男生学校宿舍呕吐死亡,好好的一条生命就没有,真是可惜。

    学校宿舍呕吐死亡
    学校宿舍呕吐死亡

    男生喝酒学校宿舍呕吐死亡,真是太可怕了。所以大量饮酒的人会发生心肌病,心肌病就是心脏肌肉组织变得衰弱并且受到损伤。小编提醒,少喝酒为好,为了自己的身体,请谨记了。

    5月31日上午,平南县同和镇同和初中一名学生在宿舍内被发现不省人事,后经当地卫生院医生诊断,该学生已不幸离世。

    6月1日,平南县当地相关部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这名学生的具体死因并未确定,有待进一步调查了解。

    一男生在宿舍内离世

    “我实在接受不了,我儿子好好一个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平南县同和镇利道村独分组村民区先生说,5月31日上午7时左右,他突然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语气显得十分急促,称他的儿子小区“手脚都冰冷了”,让他赶紧到学校来一趟。

    约20分钟后,区先生及其亲属赶到学生宿舍。一踏进宿舍门口,眼前的一幕让区先生惊呆了:他的儿子小区一动不动躺在架床的下铺,床上有一堆呕吐物,似乎还夹杂着血迹。

    区先生慌忙坐到床边,用手探儿子的鼻息和体温,但此时的小区已肢体冰冷,鼻息全无,心跳停止。随后,辖区派出所及当地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经医护人员诊治,最终宣布小区已不幸离世。

    区先生的说法,记者从卫生院及学校处得到部分证实。据同和初中吴校长介绍,5月31日上午6时40分左右,学校舍管员在巡逻时看到学生宿舍内有一人仍躺在床上,便想叫他起床做早操,不料一进宿舍便发现该学生已昏迷不醒,于是立即上报学校。随后,学校分别通知了家长、派出所及卫生院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