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女遭司机强拽 奋力反抗才得以逃脱

    单身女性被性骚扰以及被强行拖上车的事情频繁发生,特别是喝酒的单身女性,这样更是犯罪分子的犯案对象。最近,一名30岁醉酒女遭司机强拽上车,醉酒女奋力反抗才得以逃脱,险些被变态司机欲行不轨,这名司机到底是什么人?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30岁女子夜晚去酒吧喝酒,醉酒后凌晨回家,在小区门口竟被陌生男子拉进车内,随后发生的一幕让人愤怒,导致王女士全身受伤。

    30岁的王女士离异七年,当天她独自一人去酒吧喝酒,凌晨3时前后,王女士喝得微醉,刚从酒店出来,就看到马路对面有辆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向她摆手。

    王女士听不清对方说什么,就伸着脖子把脑袋探进副驾驶的车窗。这时男子突然抓住她的胳膊和颈部一阵猛拉,王女士挣脱不了,整个人通过车窗被拽进车内。

    她大声斥责,对方却无动于衷,小区门口时,王女士见男子稍微放缓车速,推开副驾驶座的车门跳了下去。“我的臀部、腰部和胳膊被摔伤了,男子见我摔倒在地,也停车过来查看。”

    王女士无力站起,举起手机就拍男子的车牌照,男子见状迅速跑回到车内,驾车逃离。遗憾的是,夜晚光照条件差,王女士慌张下拍出的照片非常模糊,无法辨明车牌号和车标。

    醉酒女遭司机强拽上车,该司机到底是安的是什么心?为何要这样对女子呢?难道女子遇到恋情强奸犯吗?司机的行为不难看出就是在犯罪,此人必定不是什么好人!这件故事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了,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