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 这是事情的真相吗

    自从王健林登上中国首富之位后,网友们纷纷认为,王首富可不能只有王思聪一位公子,于是乎,网上或者认爸爸,或者帮人认爸爸,忙的不亦乐乎。这不,近日,这场寻亲行动就有了新进展,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这究竟是真的吗?根据一些网友爆料,这位名叫华汉的奇男子,真实身份就是万达老总的次子,真名是王思明,与网红大哥王思聪组成了“聪明”组合,有才有才!

    小编调查了华汉的资料,发现这位二公子的花边新闻可真不少,一则是因为华汉曾与包括杨幂、刘诗诗、唐嫣等在内的花旦明星传出过绯闻,二则是因为其身份一直是谜,时而化身北影校草,时而化身富二代,这简直就是压过大哥王思聪不止一头啊。

    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
    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

    不过,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这则消息很快就被扒光见底了,华汉的真实身份也扒出来了。这位被私生子的公子其实自己本身就很出彩,被誉为是“内地85后最成功的网络营销专家”,在多个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一是在网络营销领域,是著名的明星经纪人、资深媒体人,与马德钟、李湘、杨子等明星都有过合作;二是在商业领域,华汉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还是火狐网的总裁;三是在投资领域,也有不错的成绩。由上可见,华汉被曝是王健林私生子并不是事情的真相,不过,即使不是王爸爸的公子,华汉依然活的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