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性骚扰女生 如此禽兽的校长必须严惩

    可恶,校长性骚扰女生,师德何在?近日,淮安王先生称,自己女儿遭受所在中学副校长金某的性骚扰,家长出示的聊天记录中,多次出现“我的心被你偷去了”“我心中一直有你”等露骨话语,金某甚至还向女孩发送不堪入目的图片。据悉,还有其他女生也称遭受到金某的骚扰。如此禽兽的教师,必须严惩!

    失望!校长性骚扰女生,看起来十分可恨,但却似曾相识,经常在媒体上可以看到。对于经常性的事件,本应该有相应的对应制度,监管部门却没有及时拿出防范措施,致使多名女生被性骚扰,理应反思检讨!

    能当老师的,大凡都是师范学校毕业的。师范是啥,学高为师,身正是范,一般品性的学生经过师范院校的培养,都应该成为道德高尚的人,一般没大问题。但是,教育部门在老师人选的选拔中,都应该严把质量关,尤其在品德上更应避免有瑕疵。出现校长性骚扰女生事件,说明用人失察,难道不应该问责吗?

    校长性骚扰女生
    校长性骚扰女生

    据报道,淮安市民王先生(化名)向媒体反映,其常年和妻子在外打工,女儿在淮阴区吴城中学读初二,最近王先生无意间发现女儿手机社交软件上有不堪入目的话语和图片,后来询问女儿得知这些内容来自该校副校长金某,而女儿由于害怕一直不敢说。王先生提供的金某与其女儿聊天记录中,不仅带有挑逗露骨的话语:“”我的心被你偷去了“等,甚至还有一张女性下体裸露的图片。王先生气愤不已,决定将此事曝光,给女儿讨个说法。

    除了王先生女儿遭到金某的骚扰外,报道中还提到另有其他多名女生也遭到了金某的骚扰,其中一名女生称金某曾将她独自叫到办公室,以“量体温”为名触摸她身体敏感部位,对此,被骚扰的女生因为害怕都不敢告诉父母。

    面对记者的采访,当事人金某承认跟女生有聊天行为,但矢口否认对女生有性骚扰行为。在记者出示相关聊天记录后,金某还辩称自己只是把女生当作闺女,并且在发这些消息的时候是因为喝多了。

    26日上午,淮阴区宣传部给现代快报记者发来一份此事的处理意见,意见称,淮阴区教育局获悉此事后,立即安排局纪委书记带领监察室、信访室相关同志到事发学校进行调查。经查,金某通过手机微信向该校某女生发送暧昧短信和不雅图片,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调查组现场责令金某立即停职等待处理。

    5月26日上午8:30,淮阴区教育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金某问题速查速办,从严从重处理,免去金某副校长职务并予以立案,金某相关违纪问题提交区纪委处理,并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是否涉嫌刑事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