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维的老公是谁 揭秘明星的家庭情况

    每一个行业的人都是很多的,但能够在这个行业做的出彩,做的好的人是没有多少的,尤其是在娱乐圈这个圈子里,新旧交替非常快,能够出名的演员和艺人也是非常的少,纵然有些少年成名,但依旧很难保证能够火到大,常青树不多,能够真正火起来的人也不多。现在有一些老演员已经被人们所渐渐遗忘,比如说当年那个《太阳照常升起》的孔维,对于孔维相信不少人已经不知道了,对于孔维的老公是谁就更不清楚了。

    孔维的老公是谁
    孔维的老公是谁

    孔维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孔维还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招收的第一位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78年出生的孔维在当时是很有名气的,在她二十岁的时候,还在读大学的孔维就被选中饰演《国歌》的女主角,并且后来出演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日出》并且饰演了女主角。所以说当时孔维是红极一时,能够在北京艺术剧院表演,那是非常大的荣誉。当时孔维的恋情也遭到了深扒,而孔维的老公是谁也成了当时的焦点。

    孔维已经快四十了,身为艺人,一定想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但就在孔维晒出女儿的照片后,孔维的老公是谁也被不少网友深扒。因为孔维的女儿像是一个混血儿,并不像是东方娃娃。但后来孔维做出了回应,称女儿只是长的有点像西方人,但并不是混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