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和路征关系 景甜男友竟是万达股东

    相信不少网友对于明星的背景是十分感兴趣的,要知道如果没有强大背景的支撑,有一些明星并不会红的那么快,尤其是在饱受质疑的时候还能够爬的那么快。那么这个案例代表就是近两年大红大火的景甜了,景甜从出道开始就受到许多质疑,这与景甜的好资源是分不开的。所以有不少网友会质疑景甜的背景,随着网友的深扒,景甜的背景也是随之呼之欲出,那么景甜和路征关系又是什么样的呢?

    景甜和路征关系
    景甜和路征关系

    景甜是一个好的演员,近今年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不过景甜似乎出道以来就演主角,就连一向好色的成龙大哥也不敢碰景甜,这也引起了网友对于景甜家庭背景的好奇。后来有网友扒出几乎路征投资的每一部电影,景甜都是女主角,这也让网友对于景甜和路征关系产生了好奇。那么景甜是被金主路征包养了吗?还是说两人只是正常的合作关系。

    随着景甜的人气不断攀升,景甜也被网友不断深挖,而景甜和路征关系则是网友的突破点。已经四十几岁的路征至今还没传出结婚,而路征投资的每一部电影,景甜都是女主角,包括张艺谋的大制作《长城》,就连奥斯卡影帝也给景甜做配角,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景甜背后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