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上放瓶水 大学校园门口车顶上放瓶水意思是什么意思

    车上放瓶水是什么意思?据说是“和我睡”是真的吗?经常在大学校园门口看到等人的车子顶部放了一瓶水,或者冰红茶,绿茶,脉动,红牛的饮料,什么意思呢?据说是有性暗示的,是谐音“和我睡”。那么,是否有女生愿意呢?

    有人也尝试了一把,可特么等了一上午都没有人过来,后来让收垃圾的把我瓶子收走了!哈哈,太好笑了!其实,车上放瓶水,妹子上车了,也要谈价钱的,也要看车主帅不帅。如果两者都有,小编觉得妹子应该会同意开车走人!不过,在此提醒广大女生,不要那么滥交,以免害了自己!

    车上放瓶水
    车上放瓶水

    网友发帖称:去大学城逛了逛,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学校附近有的车子上面,在车头或者车尾都搁着饮料瓶子,忍不住看了几眼,发现上面有冰糖雪梨的。

    也有放矿泉水的,车子有宝马奥迪之类的豪车,也有比亚迪之类的非豪车。很多女生见了这些上面搁置饮料或者矿泉水的车子,都会围着看看,有的妹子拿下车顶的水就进了驾驶室,然后车子便扬长而去。也有的妹子上了车后,又下来了,车子拿下的水又重新给放上去,真有意思!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发现学校门口有很多豪车,他们在引擎盖上放一瓶饮料,后来才知道真正的含义,放农夫山泉200,放一瓶绿茶300,放一瓶脉动400,放一瓶红牛600,如果上车不满意就说在等人,对方就会自动下车。喝我水——“和我睡”,这才是老司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