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量体温猥亵女生身体 校长性骚扰学生被免职

    最近,吴城一校长性骚扰女学生,借量体温猥亵女生身体。一校之长,竟然做出这种事情,实在是令人气愤。淮安市民王先生(化名)向媒体反映,其常年和妻子在外打工,女儿在吴城镇初级中心读初二,最近王先生无意间发现女儿手机社交软件上有不堪入目的话语和图片,后来询问女儿得知这些内容来自该校副校长金某,而女儿由于害怕一直不敢说。

    借量体温猥亵女生身
    借量体温猥亵女生身

    王先生提供的金某与其女儿聊天记录中,不仅带有挑逗露骨的话语:“我的心被你偷去了”等,甚至还有一张女性下体裸露的图片。王先生气愤不已,决定将此事曝光,给女儿讨个说法。

    他还曾在办公室搂抱学生,以量体温为由动手动脚。据悉,校长借量体温猥亵女生身体事件曝光后,该校长被免去副校长职务并予以立案。

    这种品德败坏的人真不知道是怎么当上校长的,幸好王先生及时发现了此事,要不然他的女儿还不知道要被校长性骚扰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