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 主播收入到底有多高

    现在有一个新兴行业,就是主播,而主播挣的钱也出乎我们意料。据悉,直播的每月净收入就百万左右,再加上代言费等,年收入几百万,人气高的都是上千万,这真的是一笔无法想象的数字啊!现在的直播平台那么多,哪个平台的主播最挣钱呢?yy的主播们一个月的收入多少呢?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又是多少呢?

    如今这个时代,网红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他们分走了很多明星的代言,逐渐进军娱乐圈,但是明星和网红还是有差距的。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他们一年的收入多少呢?上一年,因为直播的走红太快了,微博上也举办了首次网红节,现在连网红都有颁奖典礼了,可见网红的火爆程度啊!

    yy也是一个资深的直播平台,也有很多优秀的主播,比如说喊麦的天佑,天佑也确实发展的挺好的,一年的收入上千万肯定是有的,要不然他的那么多豪车是从哪来的呢!那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是多少呢?

    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
    yy主播收入排行榜2017

    直播就是一群吃瓜群众看,一个主播在自言自语而已。因为yy直播的收益都是不公开的,而他们的收入排行榜也只是大概估计。yy上面还有很多主播,比如说毕加索,王小源,阿哲等,他们都是属于高人气的那一类,人气高就证明收入也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