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女童遭实习老师猥亵 女孩遭到猥琐男侵犯令人发指

    都说校园是一方净土,老师人人敬仰的,然而关于孩子在学校被虐待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山东一幼儿素质培训中学就发生了一起男老师侵犯女学生的恶性事件,可怕的是女童才6岁。6岁女童遭实习老师侵犯,不得不说,这名老师实在太禽兽了。

    女童遭实习老师猥亵
    女童遭实习老师猥亵

    关于孩子在学校被虐待消息可是层出不穷。事件的的老师还是一名实习生,而他竟然做出禽兽行为,猥亵一名6岁的女童,如果不是女童告诉家人,或许都不会知道这件事。

    据受害女孩的妈妈说,孩子在回家洗澡时表示自己被学校的体育老师摸了身体,老师还告诉她这是他们俩的小秘密,不要说出去。女孩的妈妈听到这些立刻报警了。

    而据警方调查发现,该名男老师是一名大四在校学生,在此实习已经有一个月时间。而他前后共有三次侵犯女孩行为,学校其他老师对其评价竟然都相当不错。

    从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突然变成一个可怕的猥琐男,相信大家都没法接受这么大的人设转变吧。家长们不免也会发问:“拿什么来保护你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