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上20岁小伙狂吻身边大妈 画面太辣眼睛

    现在很多单身狗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在空间或者是朋友圈秀恩爱,曾经因为这样的事情还出过人命呢?就是在情人节当天。近日,地铁上20岁小伙狂吻身边大妈,画面太辣眼睛!提醒大家在公共场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地铁上20岁小伙狂吻身边大妈,画面太辣眼睛!他们两个好像比赛似得,互相强吻对方,那场面相当辣眼睛啊,还是在公共场合。虽然这是个进步的时代,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在公共场合做这种辣眼的事。

    地铁上小伙狂吻大妈
    地铁上小伙狂吻大妈

    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要和男女比例挂上钩的,在我国男女比例出现严重失衡,到2020年,中国处于婚龄的男性人数将比女性多出3000万到4000万,也就是意味着这几个人都是光棍了,这样的数字真的是很可怕,很多的小伙都是担心自己娶不到媳妇而出现一种很不好的心理变态的行为。

    这位小伙就是心理有一点扭曲的样子,你也下得去嘴,这位都是可以做你的长辈了,并且想这样的身材也不应该是你的菜啊,小伙你给我住嘴。

    还有就是这位大妈好开放啊,好像以前的六七十年代的风俗并没有沾染多少啊。大妈竟然没有要反抗的意思,也是啊,老牛吃嫩草谁不愿意啊。

    如果有人看了这样的秀恩爱,你们会不会有恼怒的心情呢?估计年轻的小伙们基本上没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庆幸终于又少了一个年轻人的竞争,大妈你是好样的。

    说实在的跨年龄的结婚并不是没有,可是这样的一对明显就是很不般配嘛,不知道小伙会不会结婚呢?由此可见现在女生是多么的短缺啊,如果现在你要是有女朋友就不要再抱怨了,相比之下你是多么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