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现身菜市场买菜 刘涛贤妻良母形象深入人心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刘涛现身菜市场买菜,该网友在微博配文称:“偶遇刘涛,在云南泸沽湖拍亲爱的客栈,在菜市场偶遇他们买菜,刘涛本人很瘦对卖菜的大妈很贴心温柔,超级美”。

    刘涛睡一次多少钱
    刘涛睡一次多少钱

    刘涛现身菜市场买菜,照片中的刘涛素颜出镜,打扮朴素,挑选蔬菜和水果的时候有模有样,俨然一位家庭主妇的既视感,“国民媳妇”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现实中的刘涛就是一个贤妻良母,但是刘涛也有负面消息。有人问刘涛陪睡一次多少钱?作为明星,被黑是很正常的,但是被黑也不完全是坏的,有人是越黑越红那一种。刘涛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的妻子,当初的婚礼也是很轰动,结婚之后,刘涛就逐渐淡出演艺圈,后来老公王珂破产了。

    为了帮老公还债,她又开始拍戏,而且工作量很大。刘涛没有在老公破产的时候选择离开,而是一起面对去承担债务,所以与老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关于刘涛睡一次多少钱这个绯闻,小编觉得刘涛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不会因为钱干出这种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