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婚当天被儿女揍 儿女暴打父亲背后真相曝光

    夫妻之间不能动手打人,而是要讲道理揭开两人之间的矛盾。近日,有一男子离婚当天因为暴打前妻引来儿女们的不满,所以当场又被儿女给揍了,且场面很混乱。不过男子为何会在离婚当天殴打自己的前妻呢?不是说离婚了各走各的吗?何况那时两人没有任何关系了,根本没有权利暴打前妻。

    离婚当天被儿女揍
    离婚当天被儿女揍

    男子离婚当天被儿女揍引来众人的围观,也纷纷为男子感到同情。当原因曝光时就会明天男子也是恼羞成怒才暴打前妻的,因为自己抓到妻子与其他男人约会被戴绿帽子,所以一时没有忍住就动手打人,可是没想到最后却遭到儿女的揍,这也真够惨的。

    5月19日,江苏连云港一男子抓到妻子驾车和他人约会,当街殴打妻子。5月22日,男子与妻子办完离婚后,在民政局门口,又被自己的儿女围堵殴打。网友:好乱,不知道该骂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