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当红小花引围观

    提起武大校花,大家可能想到的是黄灿灿,因为黄灿灿比较逗比的性格加上经常与网友的互动,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更是称她为灿哥。但是另外一个武大校花,大家之前可能略有耳闻,近年来声名大噪,这个人就是吴倩。吴倩出道以来,可以说已经小有名气了,但是真正大红大紫是在出演了《何以笙箫默》以后,她在里面饰演的赵默笙一角色可以说让人惊艳。近日,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让大家十分震惊。

    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吴倩也算的上比较清新的女神了,一颦一笑间都透露着邻家女孩的大气和文静。近日,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很多人都表示难以接受,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吴倩一直都是肤白貌美的,怎么也不可能和皮肤差联系到一起。

    自从《择天记》的热播之后吴倩就更加红了,和鹿晗的默契合作也是引得了鹿迷们的称赞,两人都是当红的小鲜肉和小花,难免让人误会。吴倩其最明显的特质就是青春、清纯、脱俗,而鹿晗也是一样的天真活泼,两人在《择天记》的热播中声名大噪。但是近日,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引发了大家的围观。

    其实很多明星卸妆之后与本人相差都是比较大的,从《真正男子汉》里面就可以看到,之前白到发光的沈梦辰,卸妆之后判若两人,所以真人和素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