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真相曝光看完都流出泪水了

    母亲伤害女儿?其实,母亲脚踩女儿原因不简单,大家看看新闻详情吧!杭州萧山街头一位母亲脚踩亲生女儿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震惊和愤怒。事发当日,萧山警方就接到各地爱心网友的报警电话上百个。而当民警千里追寻找到事件的当事人后,却引出了一段让人落泪的故事。

    为了查明案件真相,防止小女孩继续被虐待,萧山公安分局新塘派出所在接到报警的第一时间便开展了调查,很快查明涉事女子的身份为湖南怀化人黄某。几经周折,民警与黄某的前夫邓先生取得了联系。在长沙打工的邓先生看到网上的视频后非常心疼。他告诉民警,自己与黄某两年前离婚,大女儿自己抚养,小女儿才2岁多,一直由黄某独自抚养,而且黄某没有手机,根本联系不上。目前,他现在正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想要回小女儿的抚养权。

    在湖南警方的配合下,民警找到了新晃县黄某的老家,但从她务农的父母处得到消息是,因为与父亲吵架,黄某在今年正月的时候带着女儿离开了。在新晃县公安局的帮助下,民警查到一条住宿记录,显示5月11日黄某曾在新晃县的一个小旅馆住宿过。

    民警赶到小旅馆后,旅馆老板说,这对母女来到旅馆住宿时,神情憔悴。那位母亲告诉老板,因为找不到工作,经常露宿街头,带着女儿饿肚子。老板说,看母女俩可怜,而且母亲已经离婚了,便给黄某介绍了山里一户人家当媳妇,这户人家人还好,有一个20多岁的未婚儿子,就是有点智力问题。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曝光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曝光

    民警让旅馆老板马上带路去寻找她。一行人驾车,经过近一个小时蜿蜒曲折、狭窄艰险的山路,最后在大山深处一独居户旁的山路上,民警终于找到了背着女儿的黄某。黄某告诉民警,几天前,因自己走投无路,在好心人的介绍下,自愿来到这户家庭,但呆了几天后感觉不适合,想要离开,而此时见到远道而来的萧山警察,她似乎看到了希望,就想让警察马上带她们母女离开。民警们便带着母女离开了大山,坐车回到了萧山。

    关于在萧山劳务市场脚踩女儿一事,黄某也道出了原委:5月9日,黄某背着行李带着女儿,怀揣最后十几块钱,到萧山新塘街道的劳务市场找工作。可是人家看她带着女儿,没人愿意录用她,就这样一天下来,等到劳务市场快关门,工作也没有着落,两个人都又累又饿,黄某心情也糟糕到了极点。

    女儿饿得直叫,眼巴巴地看着烤香肠的摊点,黄某便从最后的一点钱里拿出了2元钱,给女儿买了一根烤香肠,结果不知道是因为太烫还是不好吃,女儿咬了一口便吐出来。黄某大声责骂女儿,把女儿推倒在地,任由女儿哭泣。遭到路人指责的黄某情绪崩溃,自尊心极强的她便与众人对骂起来,把周围所有人都当成了敌人。一位大伯蹲下身想安抚小女孩,还在气头上的黄某冲过去推开大伯,一脚踩向自己的女儿。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当然不是所有家长都能给子女提供充分施展的条件,也不是所有的子女都能得到自己所需发展环境。但是每位父母都会为自己的儿女尽心尽力,给予儿女最好的。这个母亲脚踩女儿原因已经揭露了,这也是她穷途末路后的气急败坏。

    最后,小编希望社会大众不要再用言语来伤害她,黄某想要的不过是一份工作,想用自己的力量把女儿抚养大。黄某对此事已经道歉,也得到了多方的帮助,希望她和女儿能够有安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