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 曾怒砸牌匾惹怒粉丝

    近日,刘洲成事件可以说是让吃瓜群众们看傻了眼,作为至上励合的成员的刘洲成,之前也不算出名,但是却因为近日的丑闻搞得大家人尽皆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近日刘洲成老婆林苗爆料刘洲成的家暴,发多项证据要求与刘洲成离婚,一时间,刘洲成成为了全民劲敌。大家都想不到台前的刘洲成和幕后的刘洲成居然如此的反差,很多人表示了路转黑,但是这样的事情还不算完,后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大家更是大跌眼镜,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
    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

    随着刘洲成的家暴在互联网上发酵,关于刘洲成的丑闻更是不断传出,不断有多项证据证明刘洲成确实在林苗怀孕期间对其大打出手,但是事后又向林苗承认错误企图挽回,林苗心软,又与其复婚。但是没想到,刘洲成又一次对其大打出手,不得已,林苗提出分手,但是当刘洲成家暴事件还未落幕,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又一次登上了台前。

    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一传出,让吴亦凡的粉丝们不淡定了,怎么能容许这样一个渣男辱骂自己的偶像呢?很快,吴亦凡的粉丝们就攻陷了刘洲成的微博,可以说,刘洲成的微博下面从未这样热闹过。

    其实,刘洲成下跪骂吴亦凡,是因为之前的刘洲成怒砸牌匾的事件惹怒了粉丝,但是随后虽然向粉丝们道歉,但是这段视频后来诋毁EXO成员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