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帅90后富二代 疑为苏宁董事长之子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90后可以说是现在时代的弄潮儿了,90后在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都做的有声有色,所以也让人们对90后这一群体有了极大的改观。以前在很多人的心目中,90后就代表着吃不了一点的苦,贪玩、自私,可以说是90后最大的特点了。但是随着90后作为新新人类,已经跃然于各大知名高层,展现出年轻有为的能力,让大家对90后更加刮目相看了。近日,最帅90后富二代曝光,又一次引起大家的围观。

    最帅90后富二代
    最帅90后富二代

    那么最帅90后富二代是谁呢?又有什么样的来头呢?只要大家提起富二代,都会轻易想到国民老公王思聪,作为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公子,王思聪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悉最帅90后富二代可以把王思聪比下去了,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原来,传言的这名最帅90后富二代叫做张康阳,可能提到这个名字大家不是十分熟悉,但是说到张近东,大家就熟悉多了。张近东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康阳正是张近东之子,张康阳现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工作,是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九位董事之一。

    这么一说,大家就对张康阳熟悉多了。近日,张康阳出席某活动,大家对他仰慕已久,年纪轻轻就大有作为,而露面的时候,大家更是被他的颜值惊到了,所以最帅90后富二代也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