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 揭秘女主播的工资

    在当今这个社会,主播是一个很火热的行列,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从事主播这个行列,而且主播也大多数是年轻的女孩子。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直播平台了,最著名的直播平台大概就是斗鱼直播了,在斗鱼直播中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是网红的前身。而今天就为大家说一下有着号称斗鱼一姐的冯提莫,不少人说做主播很挣钱,那么作为斗鱼一姐的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

    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
    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

    相信网友对于冯提莫这个女主播还是比较熟悉的,当初的冯提莫事件是让冯提莫红遍网络,虽然后来冯提莫澄清说事件女主角并不是冯提莫本人,而是和冯提莫长相相似的一个女孩。据说冯提莫是斗鱼直播的第一女主播,在主播行业是非常有名气的,所以不少人对于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是很感兴趣的。

    其实对于冯提莫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据网上报导称冯提莫月入过百万,可以与一个高管的公司相比了。其实冯提莫之前是一个英雄联盟的女主播,后来退出了这个行列,逐渐往唱歌行列靠拢,这也成就了冯提莫如今的斗鱼第一女主播。而如今冯提莫也逐渐向网红这个圈子靠拢,相信在未来不久会成为一位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