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只要参与游戏必死无疑

    什么是蓝鲸游戏50个任务?一查百度简直被吓坏了!据悉,日前在俄罗斯掀起疯迷恐怖网路游戏“蓝鲸”热潮。最可怕的是,许多年轻人因此自杀,年轻人只要进入这个游戏,就跟着游戏的指令走上绝路,无法回头,太可怕。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据悉,“蓝鲸”是由俄罗斯青少年组织的一项自杀性游戏,游戏任务最突出的几点就是:早晨4:20起床、在手臂上自残出鲸鱼的模样、最终的任务就是结束自己的生命。

    如果想要反悔,该组织会发出这样的回应:“我们会掌握你所有的个人信息,一旦接受了就永远别想全身而退,不是你死就是你的家人”

    最近,竟然还发现我国社交平台上也开始出现“蓝鲸”、“4点20叫醒我”等组群,并不断发布有着严重死亡诱导的任务,简直太恐怖了。

    蓝鲸游戏50个任务,全是各种方式的自杀,只要参与进去,必死无疑。这样的游戏,不就是和相约烧炭自杀的方式差不多吗?这些参与者,很多都是充满了悲伤,生活各种不如意,于是就被引诱,最终自杀。

    这些游戏太危害生命了,国家应该全力禁止,不能让年轻人就这样自杀啊,生命可贵,大家也一定要珍惜,活着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