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学车遇咸猪手 学员投诉骚教练喊冤

    学车的小姑娘们注意了,如果在学车期间遭遇猥琐教练就立即反映,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近日有女子学车遇咸猪手,猥琐教练还时不时的摸女学员的大腿,之后教练喊冤那是手把手的教,并不是在在伸咸猪手。女子学车遇咸猪手,究竟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呢?

    女子学车遇咸猪手
    女子学车遇咸猪手

    女子学车遇咸猪手真的很气愤,一个50多岁的人了还那么猥琐,是不是越老的人越猥琐呢?3名女子学车遭遇咸猪手,因此被迫转校,但是该猥琐教练现在会怎么样呢?女子学车遇咸猪手,难道教练是看到女子长得漂亮,所以就对其下手的?

    陈小姐说,柴教练是通过武女士朋友介绍认识的。2月报名也是柴教练带她俩去的。

    “5月4日第一天上车,他就一直握着我们的手,还时不时碰下我们的腿。”陈小姐说,由于之前没学过车,以为教练都这样教学,是为了让她们尽早熟悉车辆,所以也没多想。

    第二天,车上又新来了一位同学蒋女士,让陈小姐她们绝望的是,柴教练并没有收敛的迹象。

    “打探我们的私生活,有没有男朋友,老公在不在身边,感情好不好之类的。说得多了,我们都不太搭理他了,可是他一直说得很开心。”陈小姐说。

    “可能我对他态度不太好,他倒没怎么骚扰我。但其他两个人比较惨,尤其是武女士。”陈小姐说,武女士开车的时候,教练的手一直搭在她的手上,“(柴教练)手还放在她腿上,说脚要分开点,刹车离合才好踩。”

    实在看不下去的陈小姐,趁坐在后排的时候,拿手机拍了一些照片和视频。照片中,教练的手有时候放在武女士的手上,有时候搭在她的腿上。一段视频中,虽然他说的萧山方言不太听得懂,但隐约有“生孩子”之类的词句。

    事后,三位学员向驾校反映了教练的行为,提出退款、转校,并向媒体投诉了此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