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死亡游戏一到五十关让玩家都自杀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然而,最近俄罗斯一款游戏却让玩家全部自杀超级诡异。据悉,这款游戏叫蓝鲸游戏。玩家将蓝鲸游戏50个任务全部完成后必死无疑。一款游戏竟然能让玩家玩到自杀,这真的太吓人了。那么这个游戏究竟是怎么玩的呢?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蓝鲸游戏50个任务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这类游戏会让人容易被洗脑,逐渐丧失自我,特别是青少年最容易受蛊惑。据悉,参与游戏的玩家会被配置给一名“主人”,这个“主人”每天会给玩家布置一个任务。

    玩家须在50天内完成各种残忍伤害自己的任务,比如听恐怖音乐、看恐怖电影、在半夜醒来然后割伤自己、当游戏进行到最后一天,幕后“主人”就会向参与者发布终极任务——自杀。

    一旦加入,参与者须先将个人信息发送给“组织”,包括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甚至裸照,如果有人想退出任务,会被威胁公开个人隐私,甚至“根据地址追到家里”。

    俄罗斯少男少女们如着魔一般相继受到蛊惑自杀,甚至引起了普京的重视。由普京直属领导的FSB特勤部门参与了对“蓝鲸”的调查,并在去年逮捕了该游戏的创始人——21岁的PhilipBudeikin。

    蓝鲸游戏50个任务,看完实在是令人震惊!发明这款游戏的人真是太丧心病狂了,竟然让那么多玩家都死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玩这个死亡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