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男子娶变性美女 变性新娘照片曝光

    太重口味了,泰男子娶变性美女,你怎么看?5月5日,泰国素攀武里府又一对男子完婚了,新郎带着4万泰铢(40000泰铢=7965.43人民币元)现金及金饰品来到婚礼现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婚礼。这个泰男子娶变性美女,怎么繁殖后代呢?

    泰男子娶变性美女
    泰男子娶变性美女

    两人在一起交往四年,不能说没有感情基础;4万泰铢来结婚,也不能算少,因为感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尽管印度人习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泰男子娶变性美女,不仅仅是谈爱情,更有其他因素!

    尽管泰国规定人妖依然是男性,但因为容貌姣好给他们提供了婚姻的可能,确实有多个人妖有过婚姻,很少有婚姻走向完美,大多数都在很短的时间里走向分手。毕竟尽管相貌上是神似女人,但器官上还不是女性,短暂的女性心理后,潜伏的男性状态就会出现。和此前诸多失败的人妖婚姻相比,这个婚姻难道就成创造奇迹?小编真的不看好!

    报道称,新娘是一名变性人,2人在曼谷工作时认识,至今相恋了4年,他们有喜欢的电影,相同的运动爱好,一样的饮食口味,一起摆过地摊,一起找工作,一起存钱结婚。2人之前一直不敢告诉家人,担心父母亲戚严重反对。

    但两家人在知晓后纷纷送上了祝福和支持,男方的家人表示:“真心的爱情是没有固定格式的,只要相互珍惜爱护,何来可耻!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消息公开后,网络评论大多是支持“支持真爱,希望幸福。”也有中国网友给出了特别的见解:“4万泰铢?几千块钱居然能娶到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