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竟想帮母亲泄欲 单亲家庭应多教育子女

    母子乱伦这种有违伦理道德的事情,其实不仅会发生在电影中,在现实生活当中也会存在。日前,网上一位寡妇的自诉文章引起网友热议,该女子在自慰时碰巧被儿子撞见,随后儿子竟然想要给母亲泄欲……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儿子离婚以后就搬回家和我一起住,有天中午午睡时候跑到我卧室结果被他发现我在自慰,当时觉得很尴尬,转天儿子就主动说到这件事,有事说我离婚很久,并且这个年纪很正常等等,又说他也是这样,饶了一圈就像我提出想发生性关系,我当时拒绝了。

    他就让我在考虑考虑,然后一段时间就一直做我思想工作,可能他也知道我没脾气,没主意,耳根子软,找我好几次,一直说都是过来人,自己家里也不外传,还说外边这种自己家里乱伦的有很多,我自己也很纠结,很害怕,感觉当时有点被洗脑了,心想要不就答应儿子试试……

    儿子想要给母亲泄欲,不断给母亲洗脑,欲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其实乱伦关系一直以来都是不被大众所接受。容易给双方心理造成极大的负罪感。单亲家庭更应该注意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孩子出现这样的想法和母亲的溺爱是分不开的。应该减少对儿子的言听计从,主动教育引导。树立子女正常的婚恋观。不要毁了他也毁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