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 涉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捉获

    日前,在烟台市牟平区一医院发生一起偷窥事件,一男子医院女厕偷窥,可笑的是,当时男子的老婆正在医院生孩子。目前,涉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捉获,他将面临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涉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捉获
    涉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捉获

    据烟台牟平区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孙某从医院的男厕所刚出来,看见一名女子进了女厕所,他便鬼使神差地跟了进去,见女厕所里没人,他便伺机偷窥,期间还说了一句下流话,女子听见后吓了一大跳,出来后,孙某早已经跑了,女子便报了警。

    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医院的监控,根据监控找到了孙某所在的病房,此时,民警才知道孙某的妻子正在医院生孩子,娘家人都在医院,为了不惊动孙某的家人,民警悄悄将孙某带了出来。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在证据确凿面前,孙某是十分后悔,在民警面前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但他终究还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只是不知道他老婆知道真相后,会有何感想呢!看来,人还是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别是不可以做违法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