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被扒衣暴打 原配打小三上演精彩戏码

    小三被扒衣暴打,脱衣扯头发行为十分残暴,在这个小三横行的年代,原配殴打小三的戏码时常上演,小三登堂入室气焰越来越嚣张,老公出轨,原配打小三真的是最好的维护婚姻方式吗?打了小三,老公就真的会痛改前非回到自己身边吗?

    小三被扒衣暴打
    小三被扒衣暴打

    现在婚姻出轨率越来越高,小三也越来越猖獗和理直气壮,在我们生活当中,小三往往都扮演着很不光彩的角色,大家对于小三也是厌恶至极。那么原配打小三犯法吗?原配殴打小三是解了气,但是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于自己的丈夫,若不是丈夫管不住下半身也不至于出轨,然而原配们不知又用何种手段来整治你们的丈夫呢?

    广西玉林一KTV楼下发生多名女生扒衣打架事件,一身材苗条的小三在苏宁电器门口被至少3名以上女性当众扒光肚兜上衣殴打,场面劲爆。

    现场无人制止此行为,估计以后也没脸在这座城市里混了。奇怪的是没有看到保安,居然就让这几个女人在门口这样纠缠,难道就是为了赚人气?

    在小三事件中,原配往往都是把所有的过错推在小三头上,难道自己的老公就没有错吗?毕竟和原配签署婚姻契约的是老公,小三并不受契约管束。所以,老公出轨,是老公有问题,原罪在这个男人身上,为一个渣男打小三,是弱者向弱者的屠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