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后续 更劲爆的猛料即将曝出

    白百何出轨后续,还有尺度更大的爆料,真是想象不到,白百何清纯干净的形象一夜之间全毁了。在人们眼中,白百何与陈羽凡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可是谁也没想到白百何竟然会出轨,与小鲜肉泰国约会调情中还发生不可描述的事。

    白百何出轨后续
    白百何出轨后续

    据网易娱乐独家获悉,拍摄白百何泰国撩汉,水边摸下体等画面的团队回应,白百何事件明天会有后续,曝出的画面尺度会更大。昨晚,卓伟和其团队在微博喊话,称要在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中午,卓伟直播中曝出大料女主就是白百何。白百何在泰国会面神秘男子,贴面喂食泳边嬉戏,尺度颇大,而明天会有更大尺度的画面曝出。昨天中午,卓伟曝出酝酿了多年的重磅大料——“白百何出轨男模。”事件发生仅六小时之后,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就迅速做出反应:该品牌微博马上撤换与白百何相关的所有宣传物料,并发微博称“传说中最尴尬的周三又来了”。

    而在该条微博下,网友已经炸锅,纷纷称,事件一出,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菇不再养胃,而是让人反胃,还有不少网友,让品牌“赶紧换代言人”。白百何被曝出轨带来的后续效应已然显现。

    白百何代言江中猴菇,从养胃到反胃,江中猴菇显尴尬

    白百何出轨的八卦新闻沸沸扬扬吵了一天,吃瓜群众们对陈羽凡心疼不已,连带着担心起了他们的儿子小元宝。不过在这当口,除了当事人,恐怕还有一批广告商也在着急上火。

    前几天白百何刚到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中做客,节目上嘉宾直接称呼她“米稀姐姐”,除去她是节目冠名商产品代言人这个因素,这个称呼也能看出她代言江中猴菇米稀的广告有多深入人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