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被扒衣暴打 小三当街被正妻殴打画面劲爆

    小三是令人可恨的,破坏夫妻之间的感情反而还有理了!近年来,原配捉奸并殴打的小三的新闻报道过不少,但一直未能阻止小三的步伐前进。近日,又一段正妻打小三的视频横空出世,叫人大呼很是痛快!小三被扒衣暴打,小三当街被扒光衣服三点全露,这或许就是当小三的下场了!

    小三被扒衣暴打
    小三被扒衣暴打

    在现实生活中,小三的介入导致了许多的家庭家离子散,闹得不可开支。小三被扒衣暴打,虽然这样的视频在网上已经是多不胜数了,百传不厌,可却依然红火的不行,视频的内容画面更是很黄很暴力。

    近日,一段安徽省亳州市街头“原配剥衣服怒打小三”视频在网络流传。6月29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针对此事通报称,打人女子王某、刘某因涉嫌犯罪被刑拘,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躺在街上,上衣已被撕破,遭另一名中年女子扇耳光、脚踹,后又遭多名女子上前剥衣服、群殴。另有女子负责拍摄视频。整个过程中,被打女子捂脸哭泣。

    据网友们爆料,事件发生在6月26日,亳州市城区帝景华庭小区附近,被打女子疑是“小三”,遭原配带人殴打。不过,该说法未获警方证实。

    6月29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官方微博@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发布通报称,经查,因情感纠纷,6月26日上午10时,嫌疑人王某纠集刘某等人,在帝景华庭小区门口,对受害人实施殴打,并强行脱受害人衣服进行侮辱。案发后,嫌疑人又将现场殴打侮辱受害人视频上传互联网。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因涉嫌犯罪,被谯城警方采取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其余涉案人员进行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