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能红竟全靠这个人在背后支持 真的假的?

    赵丽颖的走红让很多人意外,网上黑赵丽颖的传闻各式各样,但赵丽颖硬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当红小花旦的名头放在赵丽颖的头上并不夸张。但近日,网曝赵丽颖能红竟全靠这个人在背后支持,干爹背景强大。

    赵丽颖能红靠这个人在背后支持
    赵丽颖能红靠这个人在背后支持

    从《陆贞传奇》到《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赵丽颖的火红网络只用了三部剧,看过这些剧的网友都知道,赵丽颖的演技其实还是很赞的,每个角色都能饰演的入木三分,而且赵丽颖天生就带着演员的那种剧中的真实感,每个人物的内心活动塑造在她的演绎下都很成功,而且赵丽颖长相甜美,看上去很清纯可爱,不少网友戏称,这简直就是继刘亦菲之后的又一玉女。

    但红之前的赵丽颖黑历史也是数不清,前经纪人还曾暗指她文化水平低,脑子没东西,很多现在的铁粉之前也是路人,那么赵丽颖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而且只用了三部剧,这在娱乐圈可是很少见的。

    很多网友分析是因为市场的空缺,杨幂、唐嫣、刘诗诗热度一直很高,但是杨幂基本一直以电影为主,而唐嫣基本也之拍自己公司投资的戏,刘诗诗婚后忙着转型,产量下降,而这些正好给了赵丽颖一个市场。

    不过也有人称赵丽颖有干爹,正是因为他的支持,赵丽颖才一步步红了,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此人是谁?只知道背后势力十分强大,许多人不敢惹。